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鄂州职业大学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须知

2023-03-17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鄂教职成函〔2023〕1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拟定本考试须知,请各位考生按照须知要求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一、招生对象

  凡已取得湖北省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资格的中职毕业生,可报名参加我校高职单招。

  二、招生专业及计划

 

  特别提醒:

  民航安全管理专业报考条件:女性身高1.60米以上、男性1.72米以上。无色盲色弱无嗅觉障碍无纹身。

  三、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时间:3月17—20日

  志愿填报网址:gz.e21.cn

  填报要求:每位考生仅限报考1所院校,最多不超过3个专业。

  四、领准考证及现场签订单招考试承诺书

  按省招办安排,每名考生必须现场签订单招考试相关政策知晓承诺书,报考我校单招学生到校领取准考证的同时签订承诺书。

  领取准考证及签订承诺书时间:3月30—31日

  地点:鄂州职业大学图书馆二楼招就处

  注:本次高职单招考试收取报名费220元/生,考生领取准考证时用微信扫码缴费。

  五、缴纳报名费流程

单独招生缴费二维码

  1、微信扫码“单独招生缴费二维码”

  2、关注微信公众号:鄂州职业大学;

  3、点击“查询缴费”,进入自助缴费页面;

  4、选择“证件号”登录方式,输入学生身份证号、姓名点击登录。

  5、确定缴费金额,点击下一步,用微信支付完成;

  缴费时间:3月22—3月31日下午5点截止。

  6、缴费标准:220元/生。

  7、注意事项:学校按考生实际缴费情况安排考场,未按时缴纳考试费的报名考生,则视为放弃我校单独招生考试。

  六、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2023年4月1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上时间为准)

  考试地点及安排:上午所有考生在5号教学楼(求真楼)考文化课考试;下午在各专业实训大楼考技能测试实操部分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注意事项:

  1、考生提前30分钟候考,考试开始15分钟后禁止入场。考生须出示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原件(或由公安机关开具的身份证明)。

  2、考生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手机等通信工具、电子存储设备等物品,考场内,考生如携带上述物品,视为违纪,视情节轻重严肃处理。

  3、考生自带中性考试用笔。

  七、招生录取

  1、我校拟录取名单在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s://www.ezu.cn/zb/)上公示,公示期7天。

  2、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按照省招办要求提交拟录取名单,省招办审核通过后办理录取手续(详见我校单招招生章程)。

  3、凡报考我校单招考试的学生务必加入我校单招QQ群660585187

  4、学生可关注我校招生小程序及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我校招生动态

招生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

  

  八、注意事项

  1.高职单招属于特殊招生类型,此次学校单招录取的考生不得转专业。

  2.学校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办理招生相关事宜,不派出机构和招生代理,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培训班,请考生和家长谨防上当。

  对以鄂州职业大学名义进行非法招生宣传、举办考前培训班等活动的机构或个人,学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3.咨询电话:027-60876578;

  咨询QQ:660585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