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高校及招生计划具体都有哪些?

2023-04-30
省教育厅关于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一、招生高校及招生计划
  1.招生高校。举办专升本的高校为50所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其中,长江大学等18所高校招收专项计划考生,50所高校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
  2.招生计划。专升本招生计划分“普通考生计划”“专项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3类,各招生高校根据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在招生简章中公布分类分专业计划。各高校可在保持本校普通考生计划和专项计划总量不变的情况下,根据考生报名情况对普通考生计划和专项计划进行适当调整,因专项计划报考总人数不足出现空余的,可将专项计划空余量调整至普通考生计划使用。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不调整到其他类别计划使用。计划调整情况必须在学校专升本网站进行公布。补录仍完不成的计划,将由省教育厅统筹调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