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湖北师范大学专升本有学前教育专业吗?

2023-11-17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专升本的方式来提升自己的学历。其中,学前教育专业因为其就业前景广阔,受到了许多考生的青睐。那么,湖北师范大学专升本有学前教育专业吗?

  湖北师范大学面对专升本学生招收的专业如下:

  国际经济与贸易、社会工作、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汉语言文学、英语、日语、商务英语、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生物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财务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音乐学、舞蹈表演、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

  学前教育就业前景如何?

  单从就业的角度来看,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情况是非常好的。现在早期教育越来越受到家长和社会的重视,幼儿园的入园率在逐年上升,新的幼儿园在不断开设,但同时,学前教育还是有相当大的开拓市场。但是现在师资力量非常不足,尤其是高学历的。以前的幼师,都是上中专学的幼儿师范专业,学前教育这个专业也是近几年才在高校普及开的。所以,就业情况非常好。

  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到小学、幼儿园做老师,也可到各类师资培训部门、教育部门、儿童教育机构、广播、电视、图书出版部门等从事儿童教育、科研、康复、宣传、培训、管理等工作。

  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的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可自主创业,开亲子园,早教幼儿园或其他早教幼教机构。因此总体来说,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是十分良好的。

  以上就是湖北师范大学专升本学前教育专业相关问题解答了,大家如果有意向报考的话,可以报考试试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