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湖北普通专升本医学检验技术可以报考哪些学校?

2023-11-17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医学检验技术这个专业,希望通过学习这个专业为社会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湖北省作为我国的一个重要省份,其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教育水平也得到了很高的认可。那么,湖北普通专升本医学检验技术可以报考哪些学校呢?

  湖北专升本医学检验技术可以报考的院校有:湖北医药学院、湖北恩施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主要研究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在各级医院、血站、防疫、检验等部门进行医学检验、卫生检验等。

  湖北医药学院

  湖北医药学院是一所以医学为主,医、理、工、管等多学科协同发展,湖北省和鄂豫渝陕毗邻地区唯一独立设置的西医类普通高等医学院校,坐落在“全国十佳魅力城市”十堰市中心“道教圣地武当山、中国水都丹江口”所在地。

  湖北恩施学院

  湖北恩施学院(原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坐落在世界硒都,人间仙境,天然氧吧,美丽如画的湖北恩施,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于2003年3月创办,2012年5月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21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更名为湖北恩施学院。现面向全国24个省份招生,全日制在校生近1.6万人。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成立于2003年3月(鄂教发[2003]31号),是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由湖北医药学院举办的独立学院,是湖北省唯一独立设置的医学本科独立学院(教发函[2004]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