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湖北自考专升本药学专业要考什么科目?

2023-10-20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自考专升本的方式提升自己的学历。那么,湖北自考专升本药学专业的考试科目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药学具体考试科目吧!

  药学专升本要考的科目:

  1、公共课:《政x理论》、《大学英语》

  2、基础课:《高等数学》或《大学语文》(这个要看你报的药学是哪一种了)

  3、专业课:考试考两门(这个要看你报的药学是哪一种了)天然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临床药理学、生物药剂学与药代动力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基础、药事管理与法规。

  药学专升本课程考试内容以教学大纲规定的范围为准,在考核学生对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掌握的同时,重视检验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药学专升本考试成绩评定课程考试成绩实行百分制记分,60分及以上为课程通过。考查课期末课程总评成绩均采用二级制计分,60分为及格,60分以下为不及格。

  补考成绩也采用二级制计分,且考查课程与考试课程的补考总评成绩都不合成平时成绩。成绩及格才能修完通过所修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