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2023年湖北专升本报名审核材料都有哪些?

2023-04-30
2023年湖北专升本报名时间

3月22日8:00至26日18:00

2023年湖北专升本报名网址

http://zsb.e21.cn

  具体报名流程

  高校进行专业志愿审核及考生查阅审核结果(3月27日8:00-18:00)

  每名考生必须登录报名平台查询本人报考专业的审核结果,通过高校专业志愿审核的考生,其所报志愿即为最终志愿并不得再更改,考生可下载打印报名表。

  志愿信息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更改志愿:3月28日8:00-17:00

  志愿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更正一次志愿,期间考生只能更改报考院校和报考专业,无法更改其他信息。

  学校审核更正志愿的考生信息:3月29日8:00-17:00

  本阶段仍未通过高校专业志愿审核的考生,视为不具备普通专升本报名和考试资格的考生。

  打印报名表:3月27日8:00-3月30日14:00

  所有已通过高校专业志愿审核的考生在此期间通过报名平台下载打印《2023年湖北省高校普通专升本报名申请表》,确认网络报名成功。

  以上报名流程结束后,进入审核环节。审核通过的考生需根据院校招生简章中的规定,在规定时间内向院校提交审核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审核材料包括(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为例)

  ①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2022年湖北省高校普通专升本报名申请表》(生源学校盖章);

  ③“学信网”电子版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④已修课程成绩单;

  ⑤专项计划考生另需提供证明自己符合专项计划报考条件的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