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2024年湖南中医药大学专升本考试拟招生专业参考教材

2024-02-04 湖南中医药大学

  2024年湖南中医药大学专升本考试拟招生专业参考教材,我校于2023年11月3日在教务处官网发布《湖南中医药大学2024年专升本考试拟招生专业及考试科目》,其中明确说明拟招生专业仅供参考,可能与最终招生专业情况有出入,实际招生专业以我校公布的2024年专升本招生章程为准。供考生参考。

注:实际招生专业以学校公布的2024年专升本考试招生章程为准。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4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湘教考通〔2023〕23号)要求,我校于2023年11月3日在教务处官网发布《湖南中医药大学2024年专升本考试拟招生专业及考试科目》,其中明确说明拟招生专业仅供参考,可能与最终招生专业情况有出入,实际招生专业以我校公布的2024年专升本招生章程为准。

  根据上级有关工作安排,2024年专升本招生章程预计在2024年3-4月发布。因专升本考试考生关切度高,再次郑重提醒各位考生,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上级有关部门和我校发布的相关报考信息,理性报考,我校实际招生专业、招生计划等以学校发布的2024年专升本招生章程为准,以免因招生专业、招生计划等调整影响各位考生的报考和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