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湘潭理工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考试费缴费的通知

2023-04-11 湘潭理工学院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湘潭理工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报考工作的通知》,参加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生需缴考试费,收费标准为130元/人次,缴费时间为3月28-29日(免试生),4月11-14日(非免试生),为了保证各位考生顺利缴费,现将我校缴费方式公布如下:

  缴费方式:通过微信网缴方式缴纳考试费。

  操作步骤如下:关注“湘潭理工学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学生服务”→点击“学生缴费”→输入学生姓名和身份证号→选择“考试费”→核对金额并提交订单→在主页面找“我的记录”,订单显示“已支付”就是缴费成功。

  请各位考生注意,逾期未缴费一律视为自行放弃考试资格,已缴费考生如因个人原因未参加考试,不予退费。缴费过程如有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0731-52780988(财务处)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