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湖南科技学院2023年“专升本”考试报名缴费的通知

2023-04-11 湖南科技学院

  各位“专升本”考生:

  我校“专升本”免试生测试安排在3月31日,专升本普通考生考试安排在4月22日举行。根据根据省教育厅《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湘教发〔2022〕55号)文件要求,湖南省参加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生需缴考试费,收费标准为130元/人次,现将我校“专升本”缴费指南公布(详情见附件)。

  缴费时间安排:

  2023年3月28日10:00 ---3月30日16:00(免试生缴费)

  2023年4月11日9:00 ---4月14日16:00(普通考生缴费)

  特别提醒:请在规定的缴费时间内按要求缴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后果自负。缴费成功后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不能参加考试或考试无效,考试费不予退还。

  附件:湖南科技学院“专升本”缴费指南

  湖南科技学院

  2023年3月27日

  附件:

  湖南科技学院专升本考生缴费指南

  2023级专升本考试费缴费方式采用网上微信或支付宝自助缴费:用微信或支付宝扫码以下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湖南非税”并关注,从下方的“在线缴费”——进入,从“教育缴费”栏中进入缴费业务,在地区一栏中选择“湖南省  湖南省本级”,学校一栏中找到“湖南科技学院”,缴费类别选择“报名考试费”,号码类型为“身份证件号”,输入本人的身份证号和姓名,输入验证码,按照提示进行缴费。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