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2023年专升本考试缴费通知

2023-04-11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各位专升本报名考生:

  根据省发改委、财政厅、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2023年所有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含进行职业适应性测试的免试生)必须交纳相应的考试费方可参加考试,未交考试费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具体要求如下:

  一、收费标准:130元/人。

  二、收费方式: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缴纳,不支持其他收费方式。

  1.直接搜索微信公众号“湖南非税”或扫下图(湖南非税公众号二维码)。

  

  步骤:在线缴费→教育缴费→地区选湖南省本级→学校选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缴费类别选报名考试费→号码类型选身份证号→填入考生身份证号和姓名→输入验证码后查询缴费。

  2.直接用微信或支付宝扫下面我校湖南非税二维码快捷进入缴费界面。

  

  步骤:地区选湖南省本级→学校选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缴费类别选报名考试费→号码类型选身份证号→填入考生身份证号和姓名→输入验证码后查询缴费。

  三、缴费日期:

  免试生缴费:2023年3月27日8:00—3月28日17:00时止。

  普通考生缴费:2023年4月11日8:00—4月14日17:00时止。

  四、缴费成功后,因各种原因放弃考试的考生,考试费不予退还。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2023年3月26日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