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2023专升本:什么是“护理实验班”?

2023-03-20

  一、实验班背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文件精神,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院开设三甲医院定向培养实验班。

  二、培养目标

  实验班是集传授知识、培养能力和提高素质为一体的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旨在培养三甲医院适用性人才。为三甲医院输送应用型技能人才,与三甲医院的用人需求实际接轨。

  三、实验班优势

  优先了解并熟悉三甲医院招考讯息;快速掌握三甲医院招聘考试考核要点及结构化面试技巧;

  四、课程体系

  根据教学大纲开设与普通班一致的课程外,同时享受专属实验班的定制化课程(省市三甲医院招考课程,含理论、实操和面试)

  五、选拔条件

  1、求知欲强烈、学习刻苦、有较强的自我约束能力和抗压能力

  2、成绩排名前30%

  3、形象气质佳(原则上要求身高女生160cm以上、男生170cm以上

  4、党员及学生干部优先

  5、通过理论、实操、面试三个环节择优录取。

  六、学费标准

  实验班学费标准根据湖南省发改委、财政厅等文件核定,与普通班学费保持一致。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

  七、报名咨询

  谭老师:18670080036(微信同号)

  郭老师:15874818557(微信同号)

  招生办(张家界):0744-2200500 

  招生办(长沙):0731-8486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