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黑龙江工程学院昆仑旅游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简章重磅发布!

2023-03-30 黑龙江工程学院昆仑旅游学院
  黑龙江工程学院昆仑旅游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专升本开始招生了,今年黑龙江工程学院昆仑旅游学院在英语、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市场营销、文化产业管理、跨境电子商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10个专业招收专升本考生。
  学校简介
  黑龙江工程学院昆仑旅游学院是2002年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教育部批准成为全国统招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国标代码:13304、专升本代码:2633)。
 
 
  外语系
  招生专业:英语
  招生计划:210
  重点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了解英语文学和文化知识,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译等技能,辅修旅游相关课程。可考取大学英语四、六级等证书,可从事文职、翻译、外贸、旅游等行业的工作。
  旅游管理系
  招生专业:旅游管理
  招生计划:210
  培养旅游策划、旅游管理、旅游企业运营等方面的能力,了解新形势旅游管理方面基本理论和知识,掌握旅游管理理论、技术与方法,可考取导游等证书,可从事旅游行政管理、经济管理和企业管理等相关工作。
  旅游管理系
  招生专业:酒店管理
  招生计划:210
  培养酒店经营管理等基本技能,了解经济管理基础知识、酒店基本理论,掌握酒店、餐饮企业管理方法、运作方式及较高服 务技能与管理水平,可从事旅游行政管理、 经济管理和酒店管理等相关工作。
 
 
  工商管理系
  招生专业:市场营销
  招生计划:60
  培养营销策划、市场调研、市场营销、为企业进行营销方案策划等方面的能力,了解市场营销 及工商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营销方法与技巧,可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策 划、营销管理等相关工作。
  工商管理系
  招生专业:文化产业管理
  招生计划:60
  培养文化经营管理、文化创意与新媒体策划等相关技能,了解专业基础职业技能,掌握经济学、管理学及文化学基本理论与方法,可从事文化经营管理、市场营销与策划、文化贸易与 交流等相关工作。
  工商管理系
  招生专业:跨境电子商务
  招生计划:120
  培养具备跨境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活动策划、平台运营等能力,主要学习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相关专业理论知识,可从事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及数据分析、视觉营销、网络客服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艺术系
  招生专业:视觉传达设计
  招生计划:120
  本专业主要学习视觉传达设计理论、艺术造型基础、设计原理以及思维与方法。通过专业学习可以获得多维度的平面广告设计、商业包装设计、影像媒体设计、创意产品设计能力。本专业就业范围包括各类广告公司、平面设计公司、媒体公司及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宣传工作。
  艺术系
  招生专业:环境设计
  招生计划:120
  本专业主要学习室内外空间环境设计的理论知识与设计方法,通过专业学习可以掌握环境设计基础理论、设计思维与方法,具有独立完成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家具与陈设等类型的设计能力。毕业生可以在设计公司、房地产等行业从事建筑装饰设计、室内外装饰设计、景观设计等工作。
  艺术系
  招生专业:产品设计
  招生计划:100
  本专业聚焦生活产品设计、智能产品设计和文化创新产品设计三大领域,通过专业学习能够具有产品设计理论与艺术修养、产品设计表达能力、产品设计制作能力、产品设计开发能力。该专业就业领域涵盖了传统制造业、现代产品设计公司、文化创意公司、艺术设计教育等方向。
  艺术系
  招生专业:数字媒体艺术
  招生计划:90
  本专业主要学习影像设计、交互设计、计算机图形学等方面知识,掌握各种数字媒体制作软件,具备较好的美术鉴赏能力和艺术设计能力,可从事数字节目策划与创作、数字电影电视特效制作、电视片头设计与制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