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海南专升本考试中怎么做?

2023-03-24 海南专升本网
  拿到试题,先读一遍,了解试题结构、题型、分量,当读到熟悉而有把握的试题时,应暗示自己,这里可以得分,树立信心,切忌把注意力集中在吃力的试题上。若通读全卷后尚未到答题时间,则应认真完成大题的审题,最好将试题多读几遍。
  开始答题后,要全神贯注。千万不要东张西望,东想西想,对于大题量不要害怕,从容应对,台理分配时间和答题顺序,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够顺利完成。
  绝对答不出的题,磨时间也是徒劳,放弃它,而在会做的题上确保高分。
  做不出来时先答下一个题目。遇到难题无法再继续下去时,暂时放弃,先做其他的题目比较理想,但是在做下一题时,先在做不出来的题目前做一个记号,可把题目所包含的信息要点和你已经进行的思考写在草稿纸上,下次再重新检查时,可节省重新阅读该题内容的时间,省去了重复的思考。
  突然忘记时千万不要慌张。考试时常会出现这种情况:本来某个题目记得很清楚,可是突然什么也记不起来。这时切记不要慌乱,可以放松一下,
  抓住答题要点。论述题、简答题是按要点给分的,只要答案中反映出该题的要点,就会得到相应的分数,所以答题时要抓住中心问题,再拟出答题提纲。这样既能得高分,又能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