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专升本”招生资格审查和专业课考试安排工作的通知

2023-04-18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各位“专升本”考生: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工作的通知》(黔教函〔2023〕4号)、省招生考试院《贵州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按照《贵阳人文科技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章程》的规定,为做好我校2023年“专升本”招生资格审查和专业课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4月21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资格审查地点: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大学城校区师德楼一楼大厅“专升本”招生资格审查处(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花燕立交旁)。

  (三)资格审查材料:

  1.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文化课考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文化课考试分数页打印。

  4.高职(专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毕业院校证明原件。

  5.退役军人还须持《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资格审查要求:

  1.资格审查过时将不再进行审核,请考生及时在指定时间、地点进行审核。

  2.凡没有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没有通过的考生不得参加专业考试,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专业要求的不得参加专业考试和录取(注:报考专业的对口专业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3.我校未开通网上资格审查渠道,因个人原因无法到校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可授权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被授权人到校办理资格审查行为视为考生本人操作行为。

  二、专业课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二)考试地点: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大学城校区

  (三)考试对象:报考我校相关专业分数上线并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

  (四)考试要求:考生凭专业课考试准考证、有效二代身份证于开考前30分钟有序进入考场,开考后15分钟不得进场。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如有违反者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联系方式

  (一)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花燕立交旁

  (二)电话:0851-88308990、88202150(资格审查)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