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六盘水师范学院关于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2023-04-18 六盘水师范学院

  各“专升本”考生:

  根据《贵州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方案》文件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23年“专升本”资格审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查时间

  2023年4月18日-19日9:00—16:00,中午不休,逾期不再受理。

  二、审查地点

  六盘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中心一楼大厅(六盘水市钟山区明湖路288号)

  三、审查内容

  (一)贵州省2023年“专升本”统一考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专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或专科院校毕业证明原件,毕业证明上需注明所学专业及毕业时间);

  (四)退役军人提供《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进行审查者,或提交材料不符合报考专业要求者,以及弄虚作假者,不准予参加专业课考试及录取。

  四、专业考试安排

  (一)专业理论课统一考试时间为:4月23日上午9:00--11:00。

  (二)艺术类、外语专业技能课考试及退役士兵职业适应性技能综合考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于4月22日到我校查看。

  (三)专业考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贵州省2023年“专升本”统一考试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开考15分钟后不能进入考场。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