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2023年“专升本”专业考试资格审查及考试通知

2023-04-18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按照贵州省招生考试院通知要求,贵阳信息科技学院2023年“专升本”专业考试时间定为4月23日,为做好我校“专升本”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现就考生资格审查及考试通知如下,请考生按要求做好考前准备:

  一、资格审查

  (一)审查方式

  资格审查采取到学校现场审核的方式进行。考生须按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在规定的时间现场审核。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参加专业考试。

  (二)审查时间、地点

  审查时间:2023年4月21日9:00-16:00止

  审查地点:贵阳信息科技学院A栋信息楼一楼大厅(进学校大门右边第一栋教学楼)。

  (三)审查资料

  1、考生二代身份证;

  2、贵州省2023年“专升本”统一考试准考证;

  3、高职(专科)毕业证或毕业院校证明;

  4、退役军人还须提供《义务兵退出现役证》;

  5.贵阳信息科技学院2023年“专升本”专业考试承诺书。

  考生须携带以上材料原件到现场审核,并提交1-4复印件及考试承诺书。

  考生应严格按照规定提交审核资料,不符合要求的资料,一律不予审核。

  考生须对本人审核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以弄虚作假等方式提交资料的,一经发现,当即取消资格,并将考生违规情况上报省招生考试院(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二、专业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

  普通 “专升本”考生参加专业考试,考试形式为笔试。

  考试时间:2023年4月23日9:00--11:30。

  考试地点:贵州省贵安大学城思雅路8号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具体考试、考场情况,请关注我校官网教学科研栏或学校大门入口处公告栏的通知公告)

  三、其它

  按照省教育厅及省考试院文件规定,未在2023年7月31前取得毕业证书,并未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应届毕业生,我校不予学籍注册,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生要保持个人移动电话畅通,提前到达考试地做好考前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s://www.gyiist.edu.cn/zs/

  咨询电话:招生就业处0851-86605992

  教学科研处0851-88926866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