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安顺学院关于2023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资格审查的通知

2023-04-18 安顺学院

  各位“专升本”考生: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等教育专升本工作的通知》(黔教函〔2023〕4 号)、《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印发<贵州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方案>的通知》(黔招考普〔2023〕1 号)等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我校2023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资格审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查对象

  1.2023年“专升本”文化课成绩上线且填报我校志愿的考生(含享受分数线80%照顾政策退役士兵)。

  2.符合2023年“专升本”免试条件且填报我校志愿的考生(含高职专科竞赛免试学生、免试文化课和专业课退役军人、免试文化课退役军人)。

  二、审查时间

  2023年4月20日(星期四),上午9:00-下午17:00,中午不休,逾期不再受理。

  三、审查地点

  安顺学院就业招聘大厅(电教楼1楼)。

  四、所需材料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提交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所有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1.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贵州省2023年专升本统一考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高职(专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毕业院校校级教务部门出具的毕业证明(毕业证明上需注明所学专业及毕业时间)原件;

  4.退役军人还须提供《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有关说明

  1.资格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专业课考试。凡未提交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报考专业要求或弄虚作假者不准予参加专业课考试及录取。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现场发放资格审查合格证。

  2.专业课考试时间为2023年4月23日,专业考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贵州省2023年专升本统一考试”准考证。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3.考生是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资格审查过程中应自觉加强健康防护。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