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铜仁学院关于2023年专升本资格审查和专业课考试相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2023-04-18 铜仁学院

  各位考生: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3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现将我校2023年“专升本”资格审查和专业课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时间、地点及对象

  1.时间:2023年4月21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地点:铜仁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二楼;

  3.资格审查对象:报考我校2023年“专升本”文化成绩上线考生、退役军人考生、免试生。

  (二)审查资料

  1.二代身份证、文化考试准考证、高职(专科)毕业证(或毕业院校证明);

  2.贫困专项考生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能证明具有报考贫困专项资格材料均可)、退役军人还须持《义务兵退出现役证》;

  3.免试生须提交获免试资格相关材料复印件。

  二、专业课考试

  (一)考试时间

  1.第一阶段:笔试。时间:2023年4月23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

  2.第二阶段:技能测试。报考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考生需进行技能测试。测试时间:笔试之后现场通知。

  (二)考试地点

  铜仁学院川硐校区博思楼(详见博思楼前考场示意图)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毕业专业要符合我校招生专业的报考要求,如果考生毕业专业不符合我校的报考要求,不得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所填报专业志愿无效,以省招生考试院公布本专科对口专业目录为准。

  2.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能参加专业课考试;4月21日未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不能参加专业课考试。

  3.参加资格审查考生要服从我校入校相关规定,配合保卫人员进行登记;

  4.资格审查期间正值学校上课时间,请各位考生直接前往资格审查点,不要影响学校正常教学活动。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