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广西专升本复习分为几个阶段?你现在处于第几阶段?

2023-04-11 广西专升本网
  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主要是基础学习阶段,首先搞清楚你需要学习什么科目。确定后请努力的结合升本的教材回想高中学过的内容,与之建立联系,尽早的进入备考的状态。
  第二阶段:
  把升本的教材涉及的习题按计划做一遍。注意,一定要从头看到尾。掌握专升本考试的大概内容,结合历年真题总结相关考点,依据考点内容进行着重复习。
  第三阶段:
  完成第二阶段后,你就可以写3套左右的往年真题。写过三套左右真题,把错题全部整理出来,错题下面查出涉及的相关知识点,例如一道二重积分的题没有做对,把题目抄下来,下面注明考点:二重积分。整理完成后,根据错题对应的知识点,再翻一次教材,专注复习对应的错题所涉及的知识点。
  第四阶段:
  这个时候,你就会知道什么题型特别简单,什么题型特别复杂。现在的任务,就可以把简单的略过(复习比重降低),把教材再翻一遍,主要复习不会的知识点。
  第五阶段:
  这个时候需要你进行大量的真题练习,按照专升本考试时间进行模拟,一套做完后,把错题全部记下来,进行复习。循环往复,直到考试前半个月。
  第六阶段:
  半个月内,你需要对教材再次进行翻看,边做真题边看教材。做题的时候还是要掐好时间,按正常考试的规定时间。同时需要调整生物钟,以最佳的状态面对专升本考试。
   其实在最后的阶段,有了前面的稳扎稳打,最后一个阶段最终的就是调整心态,查漏补缺。专升本考试考上很简单,但是考上一个不错的学校还是有一定的难度。所以还是建议同学们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