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甘肃2024年专升本考试在哪里填志愿?

2024-01-24 甘肃省教育厅

  评卷工作结束后,根据考生成绩及招生计划数划定各本科专业大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5月上旬公布考生考试成绩和各本科专业大类最低控制分数线。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s://www.ganseea.cn),点击“考生查询”进入成绩查询页面,选择“2024年普通专升本考生成绩查询”查询考试成绩。

  填报志愿时间:5月13日8:30至14日18:00,填报网址:https://zsbwb.ganseea.cn ,考生须按照报考时选定的本科专业大类填报志愿,即参加考试所考本科专业大类科目对应院校及专业填报。跨专业大类填报的志愿视为无效。填报志愿分两个批次:

点击填报志愿

  (一)第一批次:建档立卡贫困户志愿。考生一次最多可报6所院校,每所院校最多可报6个专业。经毕业院校审核,确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考生方可填报,其他考生填报本批次志愿无效。

  (二)第二批次:普通考生志愿。考生一次最多可报6所院校,每所院校最多可报6个专业。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可填报。建档立卡贫困户考生在第一批次志愿中未被录取,第二批次志愿继续有效。

  (三)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过期一律不再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