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2023年甘肃专升本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

2023-01-30 掌上职教网

  以下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官方发布为准。

  一、2023年甘肃专升本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3月20日8:00 至24日18:00。网上报名开始后,考生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s://www.ganseea.cn/),点击“普通专升本”专栏,点击“网上报名”进入报名页面,根据提示进行注册报名、上传照片、网上缴费。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补报。

  考生上传照片要求:本人正面免冠彩色头像,头部占照片尺寸的 2/3,背景颜色为白色,宽高应小于240×320(像素),且高不得小于宽,文件大小不得超过30K。

  二、2023年甘肃专升本考试时间

  (一)考试科目与计分办法。考试科目分为文化素质和专业基础。文化素质考试科目:计算机、英语,每科满分150分;专业基础考试科目:分21大类,每类(1个科目)满分150分。每门课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

  (二)考试大纲。省教育考试院负责统一公布文化素质和专业基础能力测试大纲。

  (三)命题制卷。省教育考试院负责统一命题和制卷工作。

  (四)考试时间。全省统一考试时间为2023年5月7日。

  (五)考点设置。考点设在市(州)。考试由各市(州)教育考试招生机构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省教育考试院监督管理。

  (六)考生报考资格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5日8:00至7日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