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重磅发布|广州理工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计划!

2023-05-15 广州理工学院
  一 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专业计划

  2023年我校普通专升本在31个专业展开招生,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6个学科门类。

  我校总招生计划7750人(其中三二分段279人,退役士兵批190人,建档立卡批140人)。欢迎广大考生填报广州理工学院。现将广州理工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专业及计划公布如下:

[普通批次]

[建档立卡批次]

[退役士兵批次]

[三二分段批次]

  备注:以上招生计划为学校向教育主管部门报送的数据,最终请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核定公布的计划为准!

  二 2022年普通专升本普通批投档情况

  三 为什么选择广州理工学院

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第一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首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

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年“突出贡献机构”

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认定单位

省级重点学科建设单位

广东省博士工作站设站单位

广州市知识产权试点学校

广东省连续多年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广东省创新创业工作先进单位

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全省高位

2022年省本科高校就业率首位

  广州理工学院坐落在广州市白云区帽峰山风景区南麓,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工科特色鲜明,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立足广东,面向华南,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致力培养知行合一、信息化素养高、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1 地理位置优越

  学校坐落在广州市白云区帽峰山风景区南麓。广州市白云校区距离广河高速出口200米,4条公交专线直通市区,体育设施完备,后勤保障完善,学生社区小区化管理,是青年学子求学深造的理想校园。

  2 生活设施齐全

  宿舍:校园各种服务设施齐全,有6人间、5人间、4人间、3人间,全部装有空调,实行社区化公寓化管理,建有独立阳台、卫生间、浴室、配备集中式太阳能热水设备、宽带接口等设施。

  我校宿舍床的规格:0.9m*1.9m。

  网络:学校部分教学楼、办公楼和图书馆已装有无线网络,宿舍区域已实现WIFI全覆盖。

  学校基础设施:校内设有自助银行、体育馆、医疗室、超市、奶茶店、健身房、书吧一应俱全。

  3 校园环境优美

  4 文化生活丰富

  四 咨询方式

  为广大考生提供更优质、针对性解答,我校现开放多条报考咨询渠道。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更多信息及联系我校招生办。

学校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太和兴太三路638号

电话

020-87478354、87478449

020-87478346、87478476

网址

学校官网:http://www.gzist.edu.cn/

招生网:http://zsb.gzist.edu.cn/

邮箱

zjc@gzist.edu.cn

官方QQ咨询群

来源:广州理工学院招就处

实习编辑:廖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