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关于公布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计划的通知

2023-05-10 广州美术学院
  一

  招生计划

  二

  招生专业及课程介绍

  (一)招生专业:环境设计专业

  (二)培养目标:本专业以建设美好生活为导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环境设计基本理论、基本技能,熟悉相关政策法规、规划和建造等知识, 同时具备较强的设计与工程实务以及施工技术等实践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 力、策划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等,能够胜任城乡建设领域设计、工程管理和研究工作,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三)主要课程:设计思维与策划、展示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可持续设计、餐饮空间设计、景观设计、快题设计、酒店空间设计、设计管理与实务、毕业论文、毕业设计。

  (四)培养单位:广州美术学院城市学院

  三

  录取原则

  (1)普通考生和建档立卡考生:详见附件1《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中的录取原则。

  (2)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详见附件2《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招生简章》中的录取原则。

  四

  我校2022年普通专升本录取情况

  注:四科分别是《政治理论》《英语》《艺术概论》《设计基础》

  五

  广州美术学院从未委托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从事招生代理工作,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谣言,防止上当受骗。如需了解学校招生详细情况,可关注广州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官微(GAFA_ZS)或登陆广州美术学院官方网页查询(网址:http://www.gzarts.edu.cn点击进入“招生就业”专栏),咨询电话:020-39362077(请于工作日的9:00-12:00,14:30-16:30来电咨询)。

  六

  相关文件链接

  1、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

  2、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招生简章

  3、广州美术学院关于公布2023年普通专升本专业加试成绩的通知

  4、关于公布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综合考查成绩的通知

来源:广州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实习编辑:廖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