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广东医科大学考点考生指引,请仔细查阅!

2023-03-23 广东医科大学

  为确保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有序、正常举行,请3月25-26日广东医科大学(东莞市松山湖校区)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并自觉执行。

  考试地点

  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

  考试时间安排

  3月25日

  8:00—10:00 政治理论

  10:30—12:30英语

  15:00—17:00专业基础课

  3月26日

  9:00—11:30专业综合课(省统考)

  考生考前须知

  (一)准考证打印及相关材料准备

  3月25日-26日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均须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经核验身份后方可进入学校;考试前须经人脸识别确认个人身份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3月19日起,考生可登录普通专升本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eagd.edu.cn/ptzsbks)打印省统考科目准考证。

  请考生考前认真阅读《广东省2023年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生守则》(详见准考证),并遵照执行。

  (二)考生健康管理:

  考前在考前一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员,不得参加考试。如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原则上安排到备用考场考试。普通考场的考生,入场人群密集时候需戴口罩,其他时间倡议戴口罩。如有其他涉疫情况,按属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三)所有考生进入学校时均必须接受体温检测,进入考场前身份核验、人脸识别需摘下口罩。

  (四)考生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考点学校防疫规定,配合学校完成体温检测。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点,建议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

  (五)预防天气变化,周末天气预报显示雨天,雨天出行请考生注意安全,注意添衣保暖,携带雨具。

  (六)每个考生须自备一个信封,信封上署名,便于入考场前封装手机。

  考生进校指引

   进校安排:

  所有考生均从我校西北门入校,导航信息如下: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西2门),我校不安排提前踩点,入校后按路标(或志愿者)指引到达考场位置。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