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统考广州商学院考点考生指引

2023-03-23 广州商学院

  各位考生:

  我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简称普通专升本)考试将于3月25—26日进行。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我校作为专升本考试考点。为做好我校考点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赴考点前准备好以下资料:准考证(纸质版)、居民身份证原件(现役军人身份证件)。

  (二)赴考点前准备好考试用具。省统考科目《设计基础》允许考生自带设计作图用具、材料、不大于4开且干净(无图案、图形等痕迹)的画板或画夹。其它科目,考生入场,除2B铅笔、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透明水杯、透明文具盒(袋、套)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电话手表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三)准考证上不得有其他字迹。如有字迹一律事先报告,否则开考后发现按作弊处理。

  广州商学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龙湖街九龙大道222号)

  第九教学楼001-034考场,第八教学楼035-055考场,第三教学楼056-097考场。具体考试地点安排,请查看准考证。

  (一)考生须凭准考证从广州商学院南门(其他出入口不对考生开放)。校园周边无停车点,考生应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陪同家长或亲友不得进入学校。

  (二)交通指引

  1.自驾车(不允许非本校登记车辆进入校园)

  ①自驾车者可从不同的线路进入广河高速公路(S2)→知识城出口→学校大门;

  ②自驾车者可从不同的线路进入广汕公路(G324)→九龙大道→学校大门。

  2.公交车

  在家和天曜总站乘坐345路公交车到地铁汤村站下车(约2小时)。其它站点无公交车直达,建议乘坐地铁。

  3.乘坐广州地铁14号线至汤村站(C1出口)【推荐】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