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广州理工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拟招生专业

2022-12-23 广州理工学院

  学校简介

  广州理工学院坐落在广州市白云区帽峰山风景区南麓,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学校2021年入列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首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2022年入列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首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是广东省唯一同时具有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社科联命名科研平台的民办本科高校。

  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工科特色鲜明,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教育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立足广东,面向华南,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致力培养知行合一、信息化素养高、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校坚持依法治校从严治校,实施大部制管理,积极实施“三全育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声誉良好。在全国15个省区招生,历年录取率100 %。近五年,最终就业率连续保持在97%以上,稳居全省高位。累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5万人,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创业工作先进单位。

  学校设有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建筑工程、工商管理、经济管理、外国语、艺术设计、音乐舞蹈、人文与教育、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国际教育、继续教育等12个二级学院,45个本科专业,其中23个工科专业,中兴通信工程、蓝盾网络空间安全、智能制造与机器人3个产业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21900多人。专任教师900多人,其中教授、副教授363人、博士150人,拥有一批专家、博士、海归学者、双师型教师、企业特聘专家。

  广州理工学院

  2023年普通专升本拟招生专业

  1省统考拟招生专业

  

  2校考拟招生专业

  

  3建档立卡批拟招生专业

  

  4退役士兵批拟招生专业

  

  5三二分段拟招生专业

  

  62023年普通专升本校考专业参考书


  备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专业目录及考试要求》为准。

  2022年普通专升本投档录取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