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广东白云学院2023年专升本拟招生专业公布!

2022-12-19 广东白云学院

  为充分利用我校优质的教育资源,满足高职高专毕业生的升学需求,2023年广东白云学院普通专升本拟开设27个招生专业,涉及工学、管理学、法学、文学、艺术学、经济学、教育学等7个学科门类,新增休闲体育专业。

  学校尊重考生兴趣和专业志愿,原则上按第一专业录取。

  白云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拟招生计划

  01、23年普通专升本拟招生专业(普通批次)

  

  

  02、23年普通专升本拟招生专业(建档立卡批次)

  

  备注:

  1、各招生专业、考试科目,收费标准及说明以《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专业目录及考试要求》为准。

  2、普通批次及建档立卡批次各专业招生计划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3、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动画专业不招色盲考生。

  4、学前教育只招收对口专业或相近专业的专科学生、休闲体育只招收体育类专业专科学生,详见专升本报名系统专业限制要求。

  5、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休闲体育的专业综合课采用院校自命题方式,具体参考书目详见下。

  校考专业参考书目

  专业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建筑工程项目管理》:胡六星 编著,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出版时间:2010/11月,书号:9787111315346

  专业土木工程

  《建筑材料》:叶菁菁,景铎编,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出版,2017/09/01,书号:9787516018989

  专业休闲体育

  《体育概论》:杨铁黎等著,人民体育出版社出版,2014.07,书号:9787500946595

  03、2023年三二分段专升本招生专业

  

  联系方式

  招生热线020-36093333

  企业咨询QQ 800070330

  学校简介

  广东白云学院是广东省属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创建于1989年,目前在校生31700余人。学校连续12年蝉联广东省社会科学院评定的“广东省民办高校竞争力十强”第一名。学校先后成为全国首批“应用科技大学改革试点战略研究院校”、广东省首批依法治校示范校、首批“广东省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院校。2017年以来,荣获广东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4项, 荣获广东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2017年《校企协同育人"3+1”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模式》荣获广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021年《基于“以学生为中心 理念的职业性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获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020年 ,学校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在校友会中国各城市群最好大学排名中,广东白云学院位列粤港澳大湾区最好大学(民办)排行榜第一名。2022年,我校成功入选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