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生专科毕业学历验证方式

2022-12-05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生

  专科毕业学历验证方式

  一、考生在预报名时自行在广东省普通专升本招生报名系统中验证专科学历。广东省普通专升本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eagd.edu.cn/ptzsbks)具有“专科学历验证”功能。已取得专科毕业证的考生在预报名过程中可自行进行专科学历验证,由报名系统自动反馈验证结果。该项专科学历验证功能仅限于已取得专科毕业证的考生进行在线学历验证。

  二、属于1991年以前毕业的专科毕业生或在报名系统中确实无法查询到验证结果的考生,考生须自行前往学信网

  (https://www.chsi.com.cn/xlrz/index.jsp)网上申请专科学历认证,并在规定时间内在报名系统中上传相关验证结果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