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专家入校精准指导,赋能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美育发展

2022-06-14 广州职教学会

  6月1日下午,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协助做好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调研指导工作的通知》,《广州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调研指导任务》调研组一行到我校开展项目调研指导,王剑雄校长及学校美育工作小组成员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会议现场

  中共广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黄大谷处长介绍了本次入校调研的目的、调研的重点。王剑雄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学校在整合提升后美育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及正在进行的美育工作调研情况作了介绍,范健华老师以艺术课程为例汇报了学生美育评价改革试点情况。教育部国培专家谭细龙教授对学校的美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学校拟定的美育评价细则进行详细分析,给出了要结合学校信息技术类职业学校的专业特点进行可操作、范围广的评价试点的建议。随后,调研组成员也从校园品牌、文化推广、项目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调研组入校调研指导工作


  王剑雄校长汇报学校美育工作开展情况 

  范健华老师汇报学生美育评价改革试点情况

  通过本次入校调研活动,拓宽了学校美育工作的思路,为美育工作试点改革提供专业引领与指导。在专家的精准把脉、精准指导下,我校将继续总结经验、不断改进,为推进学校美育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努力。

  来源:广州职教学会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