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关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专升本考试招生的补充公告

2023-05-18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闽教学〔2023〕9号)中 “录取的普通考生和脱贫户家庭考生持招生院校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毕业证书原件,按录取高校规定的期限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录取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退役证件和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毕业证书原件,按录取高校规定的期限到校办理入学手续。不能如期毕业的普通考生、脱贫户家庭考生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取消专升本录取资格”的规定,现就我校2023年专升本招生事宜现补充公告如下:

  要求录取的专升本学生须取得高职(专科)毕业证书后才能来校报到。如在学校规定的报到日期之后才能取得毕业证书(须在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完成前取得)的新生,需向我校教务部请假报备。同时,学校在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时会重点复核专升本新生的高职(专科)学校毕业资格信息。

  其它事宜按照《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章程》执行。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