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关于停考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专升本)、动画专业(专升本)的通知

2023-03-22 北京教育考试院

  因学校发展定位调整,根据主考学校中国传媒大学申请并经北京教育考试院审议通过,决定自2023年4月1日起停考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专升本)和动画专业(专升本)。现将停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3年2月26日至3月2日,最后一次受理新生注册。自2023年4月1日起,两个专业不再受理在籍考生添加专业。

  二、2026年4月最后一次安排考试,2026年6月最后一次申报毕业论文,2026年12月最后一次申报毕业,2027年3月最后一次申报学位。

  三、2027年起不再颁发毕业证书。未获得毕业证书的在籍考生,已考试合格的课程和学分继续有效。考生可转入中国传媒大学主考的其他本科专业学习,合格课程与学分采取“一对一”方式替代转入专业的课程(课程替代实施细则另行公布);考生也可转入北京正常开考的其他专业学习,或转入有相应专业的其他省市继续学习,具体课程的使用条件应符合转入专业考试计划的要求。

  四、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考试时间安排,及时参加报考,尽早完成考试计划,逾期将无法再办理毕业。

  北京教育考试院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