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北京农学院2022年高职升本科拟录取148人

2022-07-04 北京农学院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下达2022年市属普通高校优秀高职毕业生升本科招生计划的通知》(京教计〔2022〕13号)文件规定和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会议精神,我校2022年接收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和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三所院校部分专业高职(专科)毕业生升入我校本科学习。经我校研究决定,并报北京市教委和北京考试院批准,根据市教委下达我校招生计划总数和分专业计划数,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各接收专业考生综合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依次录取至专业计划额满。

  其中,旅游管理(生态旅游)专业招生计划数11人,因第11名和第12名考生分数相同,实际拟录取12人。其他各专业拟录取人数与下达计划数相同。

  综上,北京农学院2022年高职升本科招生计划147人,拟录取148人。

  北京农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