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北京专升本院校有哪些?

2022-07-04

  一、北京专升本院校有哪些

  北京专升本院校

  北方工业大学、北方建筑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农学院、首都医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戏曲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警察学院。

  二、北京专升本都考什么科目

  考试科目:公共课和两门专业课,满分均为100分;

  公共课考试分为英语、日语、法语三个语种,考生任选一种。

  专业课分为基础专业课和专业课,是由自己所学专业和升本专业所决定的。

  三、全日制专升本考试难不难

  单就考试本身来说,全日制专升本考试并不难,所考的内容以基础为主,灵活性不大,考生只要在专科三年内学业扎实,还是很有希望通过考试的。之所以近年来专升本的通过率不高,首先是因为许多同学对专升本并没有深入了解,认为专升本最终拿到的本科学历证书没有用处,其次许多专科学校更看重就业率,因此更加热衷于推荐学生毕业后直接就业,而非选择专升本,最后则是虽然专升本考察的内容非常基础,但许多专科的同学基础知识比较薄弱,平时也不能集中精神来复习,自然上岸的机会会大大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