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时间定了

2023-03-23
  根据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考试工作整体安排,经研究,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公共课统考定于7月2日举行,考试地点设在考生报考院校所在市;专业课考试定于7月3日举行,考试地点设在考生报考院校。
  请广大考生从现在起,在安排好复习迎考的同时,要自觉做好考前健康管理,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接触有疫情传播风险的人员和物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要提前规划好赴考行程,仍在省外的考生,要按照各市疫情防控的要求,及时返皖并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已在省内的考生,非必要不离皖,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提供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配合考点开展安康码、行程码两码联查等防疫措施。要时刻保持清醒,对网上涉及疫情和考情的言论须明辨是非,考试的有关具体要求将通过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及时关注了解。
  专升本是一条很艰辛的道路,广大考生已在这条路上跋涉了很久。希望我们共同努力,让每一位考生都能健康赴考、考出佳绩。我们深信,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不言弃的自己! 
  因考试延迟给广大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