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安徽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公共课考试、分类考试和对口招生考试文化素质测试考前提示

2023-04-17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公共课考试、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和对口招生考试文化素质测试将于4月22日举行,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4月15日起,参加普通高校专升本公共课考试的考生,登录zsbbm.ahzsks.cn自行打印准考证。参加分类考试、对口招生考试文化素质测试的考生登录gkbm.ahzsks.cn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要求

1.考生要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的身份证、准考证及考试用品,规划好赴考路线,做好自身健康防护,按时到达考点学校,并按照工作人员安排有序错峰进入考点。

2.考前45分钟,考生在考场前门入口处排队等候,依次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试结束方可交卷出场,不得提前交卷。

3.考试时,考生要仔细核对条形码信息,在试题卷、答题卡规定位置准确填写姓名、座位号。考点发出开考信号后才能开始答题,发出考试结束信号后立即停笔,按时交卷,并按照监考人员指令依次退场。

三、诚信考试

1.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开考后无论是否使用,一律按作弊处理。

2.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均实行全覆盖、全时段视频监控和录像。考生须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考试有关规定,诚信考试。对于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确定的程序和规定严肃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参加普通高校专升本公共课考试的考生,若有违规行为,还将由就读院校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等进行处理。

希望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良好应考状态,发挥真实水平,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和满意结果!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