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合肥经济学院专升本新生办理档案及党团关系转接通知

2022-08-19 合肥经济学院

  一、新生档案转接

  1、2022级学生档案通过邮政EMS寄送,不接收其他快递邮寄。

  邮寄地址为:合肥市新站区学府路1号合肥经济学院档案馆,邮编230011,收件人:彭情维老师,电话:0551-64313565。

  2、特殊情况学生也可自带档案,入学时交予所在班级辅导员,但是必须确保档案密封完好,规范。

  二、党组织关系转接

  党组织关系在安徽省内的新生,务必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将组织关系转至“中共合肥经济学院委员会XX学院XX党支部(具体支部名称请在招生官网上查找被录取所在二级学院电话咨询)”,转接原因勾选“入学”,原因栏内务必写上入学专业。新生入学报到后1个月内,本人携带《党员登记表》(由原单位所在党支部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内下载打印并加盖党委公章)到本人被录取所在二级学院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校党委组织部咨询电话:0551-63858872)

  三、团组织关系转接

  团组织关系线下转接工作,由所在团组织在团员证转接页填写转接信息(须在毕业前由原学校团委在转接页填写转出信息),新生入学后携带团员证到录取的学院团委办理转入手续。线上转接工作,新生来我校报到入学后,通过团中央“智慧团建”系统将团员信息从原支部转入新生所在团支部,具体办理事宜由录取的学院团委在新生入学后组织实施。(校团委咨询电话:0551-64380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