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切换城市) 中国教育在线旗下就业服务平台

合肥城市学院专升本新生档案邮寄、党团组织关系转入提示

2022-08-19 合肥城市学院

  各位专升本录取新生:

  现将我校2022年普通专升本新生档案邮寄及党团组织关系转入事项提示如下:

  一、2022年普通专升本新生档案可按照下方地址,通过邮政EMS邮递至我校。

  邮编:238076

  电话:0551-88788856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1号合肥城市学院学生处

  接收人:档案管理员

  备注:寄发档案时,请学生本人妥善保存好寄件单号以便查询,若因个人原因导致档案不能到达学院,由学生本人负责。

  二、关于团组织关系转接

  为便于各位录取新生转接团组织关系,学校拟组建一个服务2022级专升本新生的临时团支部,程序正在报批。敬请各位同学待批复后,在网上登陆共青团·智慧系统(以下称“智慧团建”)将本人团关系临时转入。

  入学报到后再进行线下和线上同步办理:新生入校后将团员档案(入团志愿书、入团申请书、转出介绍信等材料)交至班级辅导员,班级团支部统一收齐支部团员的团员证,填写“团关系转入”栏后,以各院系团总支为单位到学校团委加盖团关系转入章,各班级团支书将团组织档案汇总后,交至校团委。线上登陆“智慧团建”系统,同步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从临时团支部转入对应新生班级团支部,具体转入的团支部名称以入学报到后班级信息为准。 

  三、关于专升本学生的党组织关系转接。

  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转接,根据报考我校各学院党总支转入到相应的学生党支部。具体清单如下: